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伤心,有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伤心,有感动

2017-08-17 16:00:43 作者:朱琳茵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有伤心,有感动

  不知不觉,已经第八天了,今天的也是最后一次主题班会了。早些天,我为了这个主题班会能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动,我将他们所有人在上不同课时的照片,包括体育课和文艺课,将所有所有关于他们的点点滴滴弄成一个视频和ppt演示文稿,为的就是给他们一个惊喜。还特意准备了零食分发给他们。

  但是不巧的是,天公不作美,投影仪用不了,这就难办了,只好给他们分发零食先,但小孩子好动调皮,是不可能乖乖听话坐在那里的,于是在课室走来走去,无奈,由于我的喉咙太疼,说话太小声,小朋友们听不到我阻止的声音,所以后来的助教替我批评了他们,也许当时很灰心,对于自己,对于他们,也对于这最后的一节班会课,我头也不回的走了,在教室外面独自伤心感觉自己太失败了,自己连夜弄的视频打算给他们惊喜也没有了,太失败,也管教不了他们。 wwW.wenzhangba.Com

  后来,他们在助教的循循善诱中,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向我道歉了,全班一起,而且有些同学还特意给我写了小卡片和纸条,告诉我,他们错了。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因为不仅没有因为老师我一时的冲动走出课室而怪责我,还特意给我道歉,谢谢,谢谢你们,我可爱小朋友

  大概,先苦后甜,也是这个感受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伤心,有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