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

2016-07-17 作者:飞虎实践队黄锭华 来源:飞虎实践队黄锭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

  今天是我们下乡的第5天,经过这几天与孩子们的相处相知,不断拉近我们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与其说我们是孩子们谆谆教导的教师,不如说是以一种平等的态度与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沟通交流的好朋友。是的,短暂的时光让飞虎小伙伴们渐渐熟悉,我们和这群纯真可爱的孩子们也渐渐亲近。 每次经过他们身边,总有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是你们——大孩子还有小孩子,每个大小孩子都是天使,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感人的力量仿佛把我带回了那如梦一般的童年。总会无意地被他们的纯真打动,我似乎也更体会到了三下乡义教的意义,这些孩子们,单纯善良,他们需要的,只是在欢乐的陪伴中学习更多的知识。(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

  短短几天时间感觉自己突然长大了很多,也似乎突然童真了很多。飞虎小伙伴们总会收到各种礼物,老师很感动很欣慰,我觉得这是他们最适合他们表达的方式。因为他们还小,他们不会说很多好听的话,更不会许下什么华丽的誓言;但他们很懂事的,他们能体会一份真挚的感情,并为此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爱。

  撰稿/黄锭华

  摄影/林雨晴

  来源/岭师法政“飞虎”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