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远方的你笑颜如故 可爱如初 ——我院2017善行100·温暖行动第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愿远方的你笑颜如故 可爱如初 ——我院2017善行100·温暖行动第三

2017-11-16 21:55:51 作者:王子菲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幸福的形式多种多样,它可以是一场偶像的演唱会,也可以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幸福与不幸总是处在两个极端。也许你从未想过,一支普通的铅笔或是一件冬日的棉衣都可以成为山区孩子幸福的源泉。11月11日至12日,沐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我院善行100志愿者元气满满的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为爱作战 一路前行

愿远方的你笑颜如故 可爱如初 ——我院2017善行100·温暖行动第三

  每一个志愿者是成年人,也是孩子。他们鼓起勇气走上街头,和陌生人沟通。一次次的遭到拒绝,他们用初心来面对,遭到冷眼,他们互相鼓励,带着希望继续上路。善行100红色披风在冬日的阳光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志愿者们的心如同阳光这般,热烈而温和。这是属于公益的时代,属于志愿的时代,志愿者们在这时代下成长,由他们来诠释志愿,公益的意义

  盖世英雄 所向披靡

  在古香古色的平遥巷子里,穿着红马甲拿着宣传页的志愿者们格外显眼,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微笑耐心的解说吸引路人停下脚步。我们怀着希望,不断鼓励自己,山区的小朋友们需要我们,需要爱心包裹,我们能做的也只是为他们多走一些路多说一些话,我们的付出给他们带来的也许就是整个明天。

  以爱之名 温暖人心

  落叶堆叠起深秋的浪漫,冷风唤醒了沉睡的快感。带着爱心的味道,掺杂着呼吸飘在希望的路上。这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正是因为有了和无数个素不相识的爱心人士的相遇,才让这个冬日变得温热起来。这是最好的年华,你们是最棒的志愿者。

  孩子们在 我们也在这里

  年华翻云覆雨,改写了太多结局岁月悠悠远去,留下成长的痕迹。往事早就已擦肩而过,只愿在简约的四季里,做个快乐的人,也做个给别人带去快乐的人。

  每一笔善款每一个包裹背后都带着志愿者们热忱的心,带着孩子们的期待。志愿者们在最好的年华里做了值得铭记一生的事情,也许孩子们不会记得你们的名字,但是他们一定知道有无数的哥哥姐姐为他们的未来贡献出了一份力量。这,便是最好的时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