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止境,圆梦支教——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学生前往矿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无止境,圆梦支教——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学生前往矿大

2017-12-10 22:54:58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无止境,圆梦支教——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学生前往矿大

  为了开拓支教老师的授课思维,进一步提高支教团大学生老师的授课水平,12月2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的四位成员前往矿大附属小旁听英语课,并向老师学习授课技巧。

  在前期的准备过程中,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积极与矿大附小联系,并表达了希望支教团代表去小学旁听、学习的想法。在取得矿大附小的同意后,下午一点半,支教团的四名成员代表乘坐校车前往矿大附小。到达目的地后,四名已是大学生的支教团同学又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小学课堂上。在英语课上,四名支教团同学和六年级的小学生们一起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并时不时记下老师讲课的思路、方法。同时四名学生也在这堂课中学习到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的方法。课程结束后,四名同学与矿大附小的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讨论,并总结了经验。下午三点半,四名同学回到了学校。

  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主要面向河南、连云港以及徐州的助学中心的初中生、小学生进行网络支教,以此丰富那些孤儿和贫困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为他们开拓眼界。此次旁听有助于增加支教老师的教学经验,从而给支教地区的学生带去更好的课堂体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