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术实践】风无阻 艺无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艺术实践】风无阻 艺无悔

2018-03-31 12:57:25 作者:高嘉琛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墙绘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周,尽管顶着已经开始无情暴晒的太阳,但手握画笔同学们却丝毫没有倦意,依旧在校园墙壁上肆意地涂鸦着我们的梦想,一想到这一幅幅的精美图片将会留存于此,而路过的老师同学也会对我们的成果赞不绝口,心里也是无比的自豪

  3月24日上午9:00艺术传媒系携手外系的小伙伴们一同在校园举行了“以画笔勾勒创意色彩照亮信院”墙绘涂鸦活动第五期。

【艺术实践】风无阻 艺无悔

  画有十里之景,诗有百味千意。画艺虽不算精湛的同学们却能在墙上画出一幅幅属于自己画卷。属于青春放肆和张扬,五颜六色的梦想就这样伴随着心中的念想肆意地挥洒。那一张张的图不止是简单的线面构成,更多的是同学们的感觉,包含了同学们对其中的理解和自己的喜爱

  看着渐渐成型的墙绘,一幅幅的精美图画在我们手中诞生,心中也多了莫名的喜悦欣慰。而我们也一定会尽我们所能去完成这次的墙绘为校园增光添彩。使校园变得更加完美漂亮活力

  没有侥幸这回事,最偶然的意外,似乎也都是有必然性的,相遇在信院,相识在信院,在这里,做着自己喜欢的一切,墙绘让彼此更进一步努力配合认真对待并为这个大家庭做了些东西。偶感疲惫,但看着自己的辛勤成果,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墙绘固然美丽,但同学们的笑却更加的可爱

  墙绘活动虽然会有结束的那一天,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信院,当有一天我们离开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某一天回想起来,这里,留着我们的足迹,有着我们的青春。也许与“它”相遇是最美的意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