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活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活动心得

2018-07-16 19:42:02 作者:xxm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来到目的地时已是午后,在快速打扫卫生,分好“宿舍”后,我们终于迎来了三下乡的第一顿午餐!—那就是鸡蛋面条。当鸡蛋面条端上来时,已经饥肠辘辘的我们立刻一抢而光,伴着老干妈和橄榄菜的味道已是十分美味了。

  大雨倾盆而下,怀着憧憬与欣悦的情感我们一行人踏上了前往徐闻县五里小学路程。来到徐闻县,方感到夏日炎炎,热风徐来所带来的“热情”。进入校门的那一瞬间,才真正感受到这趟旅程终于是开始了。

三下乡活动心得

  我们的宿舍楼前便是一颗大芒果树,当站在树下纳凉聊着天儿时,阵阵清风而过,芒果清香随之拂来,那真的有说不出来的适意。但我们旅程的目的不是为了来到一个陌生地方享受假期的,而是用我们所拥有知识孩子们学有所获,在这短短的十天中充满着回忆,而那回忆每当回想时是满足有价值的。我们不仅仅是教授者,传播教育,也是和孩子一样在这十天中学有所获。只是盲目的授予,不问过程,只认为结束一堂课就好了,那是意识错误

  明天便是开始上课的日子希望能与孩子们过一个美好的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活动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