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上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一次上课

2018-07-17 22:47:10 作者:郭晓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上课

  今天是7月17号,是我们初心下乡社会实践队下乡支教的第二天。

  今天五年级的第一节课是数学课,也是我下乡生活以来第一次上课。在上课前好多个小时我都处在一种紧张激动状态中。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就比平常早醒了一个小时,紧张的情绪一直围绕着我,在没上课期间,我都紧张极了,深怕自己没讲好教好学生们。从起床到上课前我都在浑浑噩噩的。直到上课,我才魂魄归位。五年级的学生很乖也很积极,上课的时候不怎么需要管理他们的纪律总的来说,我的第一节课还是比较满意的。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有一年级和二年级一起上的体育课。两个班一起上体育课人是很多的,所以不太好管理,上体育课需要上体育课的每个班的正副班主任,体育老师和我们安保队的两个人去看管号同学们。我觉得小朋友们上体育课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说不穿运动鞋来上体育课,有些没带水杯过来。其实这些她们的班主任都说过了,只是不知为什么还没改正过来,可能玩着玩着忘了吧。总的来说,今天还是比较充实的一天,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美好的度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上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