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语诉关怀 情牵一线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传语诉关怀 情牵一线间

2018-07-22 06:00:14 作者:sud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语诉关怀 情牵一线

  为提高社会实践团队服务质量水平,保持团队活动积极性先进性,7月21日上午,粤西水产商会陈四会长、遂溪县河头镇党委书记邹良书记、遂溪县河头镇人大主席李炳仁、岭南师范学院外国学院党委书记冯彩莲、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煜鹏、湛江市冷链物流协会秘书长谢伟、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务与外事系主任林海领导莅临岭南师范学院赴遂溪县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实践基地河头中学指导和慰问工作

传语诉关怀 情牵一线间

  上午9点左右,在河头中学校长郑培辉和副校长黄华强的陪同下,粤西水产商会陈四会长、遂溪县河头镇党委书记邹良书记、遂溪县河头镇人大主席李炳仁、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冯彩莲等一行人到达了该校指导支教工作。首先,河头中学和“曦阳”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由队长张湛向领导们汇报总结了一周以来“曦阳”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各位领导对“曦阳”队全体成员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全新投入实践工作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表扬。接着,领导们还参观了正在上课的班级,视察了支教上课的情况,并承诺政府将大力支持该队工作。

  在队长张湛的带领下,队员们与领导们交流沟通,先是由粤西水产商会陈四会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对“曦阳”队在暑假愿意牺牲自己的假期为孩子们支教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全力的支持该队的工作;随后是由遂溪县河头镇党委书记邹良书记发表感想代表遂溪感谢“曦阳”实践队的付出;最后是由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冯彩莲发表讲话,书记的讲话主要围绕三个关键词展开:感谢、反思期待。感谢是指对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河头中学给岭南师范学院的学生提供这么周到安排的感谢。反思主要是对“曦阳”队队员的要求,在支教过程中,队员们要懂得总结经验反省自身的不足。期待,主要是表达了岭南师范学院希望能与河头中学形成常态化的一个合作。为鼓励支教队员们继续努力,领导们赠送牛奶以示慰问。

  此次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工作,肯定了支教队在前期工作上的努力,为后期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体现了各位领导对支教工作的重视鼓舞了全体队员的斗志,为接下来的支教工作给予了极大信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