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气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元气的一天

2018-07-22 15:59:45 作者:叶梓峰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元气的一天

  高田小学下乡趣味运动会

  今天是来到信宜市高田小学的第六天,我们打算在今天举行趣味运动会。因此,各位队员一早就起床洗漱早餐值得一提的,今天的早餐是花生汤圆加上莲蓉包/叉烧包。虽然包是冷藏后蒸热的,可是能够换一下新的口味真是令人元气满满。

  趣味运动会在八点半开始举行,在我们队长宣布开始后,我们按照昨晚排好的顺序和组合将小学生分配好,经过艰难的一番调整,终于要开始第一个项目了。那就是抛绣球,就是将不同的球扔到队友的桶里面。没想到居然有一个男生能把全部的棒球都扔光了,真是令人惊讶啊。玩完这个项目,小朋友们开始产生极大兴趣。而下一个项目是运乒乓球,那些小朋友玩的是不亦乐乎。而跳长绳项目是四个人一组,这个项目既能让小朋友适当跳跃以及培养小朋友团体合作意识。最后一个项目就是摸石头过河,虽然有些小朋友作弊,可是这并没有逃过我们的法眼。

  比赛完毕,小朋友们一个个都依依不舍,还想着继续玩游戏,然而他们一开始还不想玩,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真香!

  撰文:叶梓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元气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