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2018-07-21 09:36:43 作者:张美欣 来源:张美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我们来到官渡中学也已经第五天了,慢慢地适应了在这里的生活作息,不足地方越来越少了,无论是老师们还是同学们,都能很明显感觉到大家在进步,在成长

  今天一共有两节美术课,主题分别是:动物笔画制作书签。每堂课同学们都有积极参与,去动手完成特别让我感到惊喜的是今天同学们交上来的作业作品,每一位同学都完成地很出色,不仅能够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还有大部分同学都超额完成。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让我感到很开心,觉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对学生用心了,付出多少,他们是能够感受的到的,并会以同等的“成绩”来回报我们,这大概就是做老师的获得感之一吧!

  每天下放学后,老师和同学们都会一起进行文艺汇演排练,今天下午也如此,但是,我去每一个节目的排练现场都看过一遍后发现,今天与往常有所不同。同学们都变得比之前自信了,不再害怕镜头,发现我在拍照记录排练进度,每一位同学都把头抬地更正,露出甜甜的笑容,不再是一见我拿起相机就把头低下去,恨不得把自己都藏起来。在排练节目时候,同学们也明显比之前进步了,没有辜负各文艺组老师的耐心教导手把手教学,这让我感到很欣慰,之前的辛苦一扫而光期待每一次学生们带给我们的惊喜,享受与学生们度过的每一天!

  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尽心尽力,总能进步,总能成长,感恩

  张美欣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