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乐的调研小分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欢乐的调研小分队

2018-07-23 19:09:28 作者:霞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欢乐的调研小分队

  明媚的早晨正式开始阳光撒满了窗边,窗外的知了叫个不停,尽管今天呢天气依旧炎热高温,我们调研组小分队勇敢无畏出门去调研

  组长细心的提前叫我们准备水、雨伞、防蚊、防虫的东西,还叮嘱我们防晒很重要。茂名电白的太阳辐射特别高,很容易晒黑晒伤。今天我们又走访了附近的村庄,在车心塘村我们遇到了一群热心乡村妇女,我们给她们问卷,即使她们不懂字,她们叫我们读题给她们听让她们填问卷,在填完关于留守儿童问卷调查后,还给我们指路,让我们去人多的地方调研。一路上龙眼树上长满了龙眼,一颗颗硕大的龙眼,惹得路边的人垂涟。我们进入一些家里调研,在走的时候村里的人都会叫我们摘些龙眼吃,他们散发着一种亲切热情感觉。调研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这里的留守儿童比较少,大部分儿童他们父母都是在当地务农或者卖东西的,所以我们今天调研过程中主要去一些比较偏僻的村庄,即使路上可能会遇到一些未知困难危险,我们大胆的调研组是无所畏惧的。一路上即使有再大的困难,我们调研组也会风雨兼程。我们在一路上欢笑,在一路上探索,又在一路上思考。我们会难过,会想放弃,但是每次摸到胸口怀着的那个朝瑾社会实践队工作牌,我们都会保持我们的初心,勇敢向前。

  调研组是一个很团结团体,我们一起共进退,难一起难,乐一起乐,我们欢快的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和危险,但是我们一定会按时完成我们的任务,履行自己责任

  学校:岭南师范学院

  队伍:朝槿社会服务实践

  作者:巫晓雁

  审稿人:陈颖霞

  日期:2018年07月21日星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乐的调研小分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