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队小分队参观博物馆 ——“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队小分队参观博物馆 ——“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18 05:16:22 作者:绿耀华夏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践队小分队参观博物馆 ——“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为了更好地了解官渡镇的本土文化及扩大“绿耀华夏”环保宣传范围,7月17号上午,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的一支小分队在副队长的带领下,从湛江市坡头区官渡镇官渡中学出发,徒步半个小时来到官渡镇的粤西一品园博物馆进行参观及环保宣传活动。

  进入博物馆后,队员们在馆长的带领下,对博物馆进行逐层参观。从一楼开始,馆长挑选陈列在博物馆各层的一些比较重要的文物进行讲解,语言生动有趣,引人入胜。队员们也在听馆长讲解的过程中对这些文物的历史背景和文化背景有了一些了解,他们不仅对这些文物背后的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不禁对这些文物诞生时期的工艺水平心生感慨。参观完馆内的藏品后,队员们向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询问了一些与馆内的环保卫生相关的问题,并就自己在参观过程中得到的相关信息做了调查记录。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总结时,队员们认为粤西一品园博物馆作为一家私人博物馆,馆藏文物颇丰,在环保卫生方面的工作也做得很好。队员们在参观过程也学到了许多历史知识、考古知识及地理知识,此行收获颇多。

  撰文/陈钧钰 黄诗雯 丘锐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