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望一切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望一切安好

2018-07-29 11:46:00 作者:李华珠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望一切安好

  刚考完试当天要忙着准备“大挑”的相关事宜;由于自己脑回路“卡带”,把比赛的相关事情忘记,给带队的师兄造成不必要麻烦,心里有抱歉,有内疚,也有小低落。在这样的情况开始了我的“三下乡”之旅,少了当初的期待激动,多了一份压力不安

  在来基地的车上,我不想说话,只想好好休息一下。可能由于刚考完试,大家都很疲惫,所以在车上“闭目养神”是大家首选的“策略”。基地距离学校不算远,所以在中午之前就到达林头镇莲塘小学。到达基地的时候,这里的空气清新,放眼过去,绿油油一片,心情变得轻松了很多。虽然来到基地的时候校警不在,校门开不了,但总体上还是很顺利。

  中午,我们“朝槿”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队长家吃午餐,见队长的妈妈奶奶在为我们的午餐忙前忙后,心里五味杂陈。看着她们忙碌身影,让我想起了在家的妈妈,何曾几时我有留意在我身边默默为我做饭和奔波的身影。自己总将身边人们关怀和爱当作理所当然,总是以自我为中心。这些地方有待改进希望自己以后努力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

  第一次和这么多陌生面孔在一起吃饭,心里特别紧张和不安,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勇敢和无敌,但我在心里给自己加油鼓劲,告诉自己要尽快恢复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不能给他人造成负面的影响。今天自己的表现不是很令人满意,但我会尽快调整心态,以饱满激情信心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今天的雨格外的大,望它带走今日的不快烦恼夜幕降临,望今夜来得格外的宁静和美好;望“朝槿”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一切顺利;望亲爱的自己,勇敢向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望一切安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