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要想老得慢,要常吃这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女人要想老得慢,要常吃这菜!

2018-11-03 06:23:55 作者:国手張 来源:睿哥 阅读:载入中…

女人要想老得慢,要常吃这菜!

  女人要想老得慢,要常吃这菜!

  作为女人,最大的烦恼应该就是慢慢变老了吧,虽然变老不能改变,但是可以改变变老的速度。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种食材,女人要想老得慢,要常吃这菜!营养好吃便宜,8毛钱一斤,它就是萝卜。自古以来就有“萝卜赛人参”的说法,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各种维生素等。萝卜中维生素C含量是梨的8到10倍,维生素C是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的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肪堆积。萝卜中还含有植物蛋白喝叶酸,进入人体后能洁净皮肤血液,维持血管弹性。因此,萝卜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食材。今天小编教大家一道酱烧萝卜,赶紧学起来吧,记得转发收藏哦。酱烧萝卜

  配料

  白萝卜 1个、花生油 40克、精盐 2克、生抽 15克、蚝油 5克、八角 1个、桂皮 1块、小葱 1根、辣椒酱 1勺

  烹饪步骤

  1.食材准备,白萝卜去皮洗净切块

  2.香葱洗净切葱花

  3.起油锅,放入八角桂皮煸香

  4.放入萝卜煎至表面微黄

  5.撒入盐炒匀,倒入蚝油炒匀

  6.倒入清水,焖五六分钟

  7.放入老干妈辣椒酱炒匀

  8.淋入生抽炒匀,撒入葱花

  9.再烧一分钟,即可出锅

  烹饪小贴士:

  1、现代营养学研究表明,萝卜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和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梨高8—10倍。

  2、萝卜中含有可以诱导人体自身产生干扰素的多种微量元素;白萝卜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肪沉积。

  3、萝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维生素C和叶酸,食入人体后能洁净血液和皮肤,同时还可以降低胆固醇有利于血管弹性的维持。

  你喜欢吃萝卜吗?

  原创:睿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