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奇的油漱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神奇的油漱口

2016-07-0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神奇的油漱口

 

  用葵花子油漱口一直是我偏好的排毒妙方,因为大半的排毒方法多多少少会有些反应,但是用葵花子油漱口(起床后或每天固定时间含油在口中漱十五分钟后吐掉),它会直接从口腔抽出体內的毒素,不会有一般排毒反应。而毒素排出的多少可以从吐出的油的顏色看出來,如果是白的,就表示身体累积的毒素很多,如果与油的顏色越相近,就表示身体比较干净。

  两次怀孕前,我和外子都有乖乖每天油漱口,直到吐出的油像油的顏色,所以我在怀孕期间都沒有害喜的现象,生出的孩子也很健康。另外我在生病多痰时也会利用葵花子油去痰,有的朋友告诉我漱不到五分钟就得吐出來,因为口中已经都是痰了。

  一位当老师的朋友每每一早起来就多痰,去到学校讲话前就得清一清喉咙才好讲话。她试了葵花子油漱口后,去痰效果非常好,感觉特別清爽,从此成为她每早固定的功课。雷博士说只要是有机冷压的油就可以用来漱口,所以用有机的油是因为能量比较高,排毒效果较好。其间我朋友曾有一小段时间买不到有机葵花子油,就用有机冷压橄榄油替代,但据她说效果不太相同,感觉口腔很干净,但是去痰效果没有葵花子油好。

  一位在美国长大的年轻朋友看了杂志介绍葵花子油漱口的方法,因为他的中文不太好,没有真的看懂,回家后就直接用家中炒菜的一般蔬菜油「含在」口中十五分钟后吐掉(没有漱),但他告诉我很有效,因为他脸上的青春痘因此少了很多。

  一位朋友的肺从小就不好,她说她油漱口一直到半年后才看见效果。前半年就只是吐出白白的油,半年后就开始有一块块QQ的痰被抽出來,可见得油漱口需要长时间的耐心与毅力。我自己的经验是,漱得越久,能排的毒就越多。如果我漱十五分钟就吐出來,可能会像原本油的颜色,但是如果我继续漱个半小时,吐出来的油就会呈白色。通常如果前一天在外头打野食,第二天吐出来的油也会较白。(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另外我也会用葵花子油泡油澡(方法请参见雷博士的《回归身的喜悅》一书),特別是气虚或是受凉的时候。因为油澡有暖身、驱寒的作用,对孕妇和胎儿来说也是很好的保健。

  补充雷久南博士的原文,摘自《回归身的喜悦》,感谢yk2141朋友提供的扫描件:)

  葵花仔油漱口

  早晨早饭前将一汤勺葵花仔油含在口中漱口十五分钟,让油在口腔里前后左右来回的漱,然后吐在马桶里。如果吐出来的油是白色,表示身体的毒素较多,如与原来油的颜色差不多,则表示毒素较少。此法来自东欧的医学资料,对很多病都有益处,包括癌症。视病情的严重性,快则几星期见效,慢则几个月,癌症要一年才完全见效。

  所用的葵花仔油一定要冷压的(Cold-pressed Sunflower Oil)或其他冷压高品质的油。目前在美国就是在健康食品店也买不到冷压的葵花仔油,只能特别向Omega公司邮购,澳大利亚有卖冷压的油,其他国家则看是否有进口。

  补充优昙花同学的留言:

  “我找到了“琉璃光”上的一篇文章,供大家参考:

  油漱口與刮舌苔的口腔保健

  谢谢优昙花同学咯……

  用油漱口确实有效果。我是在琉璃光上看见过以后试用的。用的是普通的菜子油,我发现用橄榄油漱口排毒的效果还不如菜籽油和豆油好。刚开始漱口的时候不能从喉咙理抽出痰来,油在口中没有几分钟就变成白白的泡泡不得不吐掉,证明体内毒素较多。每天这样重复几次,一周后就可以抽出喉咙深处的痰和口腔里的黏液,而且连口气都清新了。因为我有慢性咽炎,以前每天时不时喉咙有痰,现在也好了许多了。同学们不妨也试试,但是油漱口的工作原理还是不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神奇的油漱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