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镜头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镜头的故事

2016-06-29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1。《浅夏的回忆

  沿着光阴的渡口,循迹经年浅浅的夏,携一抹柔软的回忆,只为那不变的一往情深---题记

镜头的故事

  一抹经年,时光的脉络清晰了浅夏的回忆。一些事,已若尘;一些人,已若梦。飞逝的流光,总是纵横着阡陌的往事。半笺心语,再也拾不起远走的时光。

  记忆的门总是半掩心事。依稀,你又在夕阳渐隐处走出。从此,便注定吟赏烟霞里那段缠绵的岁月遇见你,是我最浪漫的一见倾心。无需掩饰,只需漫步清风。

  于你,也许我只是你遗落的一个故事。而于我,你却是我一生都将铭记的守候。人生若只如初见的场景,定格在我初识你的那个季节。这世间,也许最难解的,莫过于一个小小的情字吧。

  明知道你能许我三世诺言,却无法给我一世的结果,但我还是手握着风干的誓言,任由帘卷西风。爱,穿过指尖,沿着寂寞,渐远,渐淡……

  爱,如此这般的散了,空了一纸缠绵的素笺。素笔画心,怎敌得过你遗落的那笔淡墨?于经年里,守候一个痴心的梦。装满心事的渡口,谁又再为蚀骨的情痛得滴泪?

  心随风远行,看韶光尽头,不过是一眼回眸,与你结了半世尘缘,无花无果,无始无终。一个人的城,两个人的烟火。洇一纸相思,为你,漫红枝头。如此,足矣。

  2。《时光的剪影》

  在时光的剪影里,看岁月渐老,看光影渐深---题记(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岁月的诗行由深渐浅,走过四季的轮回,沉淀下太多的不舍。喜欢在闲暇的时光里,一个人带着自己的影子,穿过城市的大街小巷,郊外的林荫栈桥,留下一道道淡淡的印迹,与寂寞约一场温柔的盛会。

  喜欢一个人的行走,可以择一清静之地,独自思索;也可以觅一温暖之处,徜徉时光。心,开始回归自然。让自己在盛夏里随意芬芳,随性安逸,感受满满的阳光,把自己温柔成一个小小的女子。

  更多的时候,我喜欢微笑来装点我身边的风景,让安静入心,只为在喧嚣的红尘里,守住一份心底的记忆。哪怕转身便是海角天涯,也不过是一场尘世的烟花,过了,也就淡了。

  在流逝的岁月里,那些流淌的往事,已不见了当初的样子。一些记忆似曾相识,一些记忆沉落心底。错意的相逢已掩为沉寂,回忆的笔端勾勒的模样,已没有了你的影子。

  寻觅也好,守望也罢,都不过是指间燃尽的灰烬,再也没有了风花雪月里的凄美。昨日种种,已成旧事。释下负重的心,凝望远处岚烟,将过往就此搁浅。

  或许在下一个路口,会遇见更暖的微笑。而我依旧会追着夕阳,嗅着花香,走过一道道属于我的风景。而后将暖暖的笑容留下,不再彷徨,不再踌躇,心静自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镜头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