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六一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六一真好

2016-06-30 作者:轻兰之幽 来源:轻兰之幽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有六一真好

  这是我们最后一个六一啦。啊,初一的六一。

  不禁回想起我们的成长之路,伴着我们一路走来的九个六一。初一的六一,这是第十个留意,也是最后一个属于我们的六一。

  清晨的石鼓山上散发着蓬勃的朝气,鸟儿的轻鸣,钢琴曲的舒缓,伴着我们走出这个五彩编织的梦,迎来的是炽热的挑战,奏响的是最美的交响乐。

  推开了教室的门,拉开了紧闭的床,鼓起腮帮,吹饱气球,把它挂上了室外的高端,一个个快活忙碌的身影,看着五彩彩带挂在窗上形成的“六一快乐”,心生惆怅。这次班级布置,生机荡漾。

  早晨上了课,中午就是班级聚餐。好些同学的家长抽出时间来到班级协助开办这愉快的六一。当我们排好桌椅,准备享用美食的时候,突然瞥见后黑板前有一位家长正在布置,“刷刷刷“呈现出一句文字”别了!我的儿童时代 激扬青春正扬帆起航”顿时心潮澎湃,心生无限感慨,又悲又喜,顿时感觉眼泪快流了下来,同学拍着我,说:“没事啊,不要哭,不要哭“,我微微翘起了嘴角,想:“我虽然失去了童年,但我迎来的是人们口中人生美好的时期:青春”。

  吃着汉堡,配着雪碧,同时照顾着小妹妹(是老师的侄女),感到“自己真的长大了,也该长大了。”就为童年画上一个圆满的记号吧。吃饱了,听着张杰的“明天过后”。” 我们都一样”,和同学一起哼唱了起来,这时,有位家长看到了,拿起手机,“咔嚓”一声,记下了这一幕,这将是永远的记忆。我们又跑到后黑板前记上了自己的名字。想到:“即使有一天我们终会分离,但至少我们在一起过,多年后回想起来,至少还有属于我们共同的记忆,并留下了痕迹……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个签名,不禁让我想起小学的六一。

  那时每年的六一,我们都盼望着它的到来,又畏惧着它的到来。因为过了这个节日,就要迎来期末考了。

  早上,大会开完,自行组织到班级做游戏,总有许多有趣而神秘的游戏和礼物等着我们,让我们心生欢喜,迫不及待,更重要的是,到了放学的时候,每人都会得到一大袋的零食,每每看到那一箱箱大包大包的零食,禁不住唾津的潜溢了。那是最讨厌的就是大会,坐在操场上,不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了,而且一如既往的那些长篇大论,令人发牢骚,实在想打个盹儿。但是下午的跳蚤市场可真令人期待,虽然有时买回来的东西被“坑“了,却仍然兴奋至极,带上积存的零花钱,到学校玩去喽!到了晚上,踏着月光等着看文艺汇演:南音。小品。教师表演,整天都是兴奋着的。然而到了那个六年级的六一节,一个蛋糕,一瓶饮料,但我们不感到扫兴,这次的跳蚤市场由我们开办,为了这场活动,我们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到了活动是,现磨咖啡。拳头母。寿司等等花样百出,结束时,我们已经有了将近一千元的费用了。这些费用,都用来买我们的毕业留念品——一盏台灯,上面刻着”2008届六年一班毕业留念”,虽然不可能重来,但是我们拥有美好的回忆,我们曾经那样快乐。

  现在初一已经快结束了,在最后一个六一节,我和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在新的学校。新的班级一起度过。我们拍了照。尽管在下午的活动中天气突变,阴天下雨,但我们在班级里玩游戏,还和历史老师抢凳子。原来,老师也有趣,也依旧童心未泯。

  这个六一就这样过了,今天过了十二点,我们迎来的将是美妙的青春,正如张老师所说的“人生最美妙的‘青春之关‘”当我踏入这个关卡的时候,我想即使在睡梦中,我也已经长大,我期待着我的青春像被火烧过的凤凰,展开金闪光亮的翅膀,我要让我的生命多一些美好时刻,让它充满意义

  别了!我的儿童时代。青春,来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六一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