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访大龙村村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走访大龙村村委

2016-07-12 作者:周海俊 来源:周海俊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1日,早上9点我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走访了大龙村的村委会,那叫一个大汗淋漓。意料之外的是村委会办公室里那台空调,那叫,第一次让我真正意识并深切感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幸福,那样的感觉真好。

  下午2点开始跟调研组同志们一起讨论论文思路,产生了很多激情的火花,很累却很充实,还以为放假了就不用动脑了的,这次下乡调研却给我来了场头脑风暴。

走访大龙村村委

  看看昨天调研时踩泥坑里的球鞋泥干了,看起来还不错,可是我并不打算穿了,拿回家去做纪念吧,纪念这一次有意义的下乡调研之旅。(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看到马劳地小学的厕所,突然想起小学里的厕所,今天早上的体验我大概一生都不会忘记,我忍着屎意,在男厕外徘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这还不算煎熬,高潮是我进去以后,跟周围血腥的环境作斗争,真的很壮烈,屎蚊,屎苍蝇……苍蝇头是绿色的,十分罕见,应该很生猛的吧不说了,再说发恶梦。下乡的环境实在艰辛,可是生活仍在继续,调研正在进行,即使再苦再累我也要适应趁此机会好好锻炼一下自己

  每晚10点的队员会议都很开心,我们不仅可以总结一天的情况,反思进步,而且认识了好多新的小伙伴。

  撰写:周海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访大龙村村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