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言传身教,授业解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言传身教,授业解惑

2016-07-13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言传身教,授业解惑

  7月12日,已是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小太阳实践队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了徐闻县迈陈镇北注村北注小学的第三天。支教小组深入小学生行列,规范形象,言传身教,授业解惑。

  支教组的小伙伴们是时刻谨记着自己是一名小老师,自己的每一言一行,都会对学生深刻的影响,有时这种影响甚至是一生的。他们勇于担当责任,他们正身立人。

  支教组的生活是忙碌的,不是在上课就是紧张备课中。支教组邹子礼的实践心得说过,能给小孩子上书法课自己很庆幸,早地备好课对着镜子练习了无数遍,只为把最好的一次展现给孩子们。(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支教活动共有学生47人,根据学生年龄和所学知识安排三个班,并开设了书法美术,舞蹈欣赏,趣味表演,语文历史,体育健能等课程。孩子们在大学生志愿者带领下学知识、玩游戏,暑期生活丰富多彩。

  小太阳实践队的到来,给孩子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乐趣和新鲜感。每天清晨5点半孩子们就已经抵达了北注小学,孩子们的热情总让支教组小伙伴们备受感动,他们知道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这短短十天时间里,把自己的知识灌输给孩子们,给孩子们一个难忘有意义的暑假。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队 撰稿/吴子云 摄影/黄玉婵 陆啟明)

  I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