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气满满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元气满满的我

2016-07-13 作者:苏健 来源:苏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元气满满的我

  今天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和往常一样,都是拿起手机玩一会儿。但平常事却有不平常的体验。拿起手机,我告诉挚友,自己今天将踏实三下乡之旅,配上一张自拍照,得意地说道:元气满满的一天!

  于是这句话,成为了我这一天的真实写照。在收拾打理好宿舍之后,那群顽皮孩子终于按捺不住好奇心,来参观“老师”了。看着他们的热情,我霎时间颇感惊讶。他们对我身上的一切都充满好奇,我就会细心地一一告诉他们。例如老师的头发怎么那么长。(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仿佛有数不完的劲儿去和他们相处。中午,我在吃面,一群顽皮鬼涌出来到我面前,“老师,快教我跳街舞!”,我毫不犹豫地循着他们的期待,放下饭碗给他们表演。顿时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明星。

  元气满满的我,把一身的能量都交给了这群可爱的孩子。我知道,元气满满的我,与他们的故事也才刚刚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元气满满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