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相遇,好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与你相遇,好幸运

2016-07-14 作者:张剑眉 来源:张剑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刚来下乡的那天我就注意到了明桑,五岁的小男孩,在我走进住宿区时,我俩偶然对视的那一瞬间,我向他展开了灿烂的笑容,他害羞的笑笑然后躲到大树后面去了,真是一个腼腆的男孩,我这样想,就这样拉开了与明桑的故事的序幕。

  下乡的第二天,我发现他总是会偷偷看我做事,我就大胆过去跟他搭话聊天,但他还是特别害羞,笑着跑开了,后来的几天我都尝试跟他聊天,渐渐熟悉起来后,他会来我办公的地方来找我去玩了,“一穿好衣服,他就跑下来说要找姐姐去玩了!”明桑的姐姐告诉我说。他作为家里的老三,还有一个弟弟,但他作为哥哥,真的很尽心尽力,有糖吃会第一时间分给弟弟,会喊弟弟回家吃饭,会阻止弟弟玩危险的东西,还很懂事的让弟弟别打扰我工作。

与你相遇,好幸运(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乡第三天的早晨,我玩心大起,骑着自行车在院里玩,看到明桑后,我开心的叫他,坐上自行车后座,他很腼腆,笑笑没有任何动作,但是我没有放弃,我有耐心的邀请了他好多次,他最后还是上来了,我们在学校里兜兜转转,听到背后欢快的笑声,我也很开心。上午的时光就这样悄悄消失了。

  下午的时候,我在工作之余出去透气,看见明桑,我伸出手想要牵他,但是他还是很腼腆,没有伸出手来回应我,我也耐心的说了几次,最后我们还是开开心心的手牵手去玩了!

  晚上的时候,是我最忙的时候,这时明桑就会默默坐在我的旁边,看着我的电脑屏幕不断变化,偶尔抬头看看我的表情,静静的,从来不会打扰我。

  有一种,不容易接触,但一旦对你打开了心房,就会对你毫无保留,说的大概就是明桑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你相遇,好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