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拥有,把握现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珍惜拥有,把握现在

2016-07-17 作者:韩子乐 来源:韩子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近几天来,一直都在下雨。不过即使这样,我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还是不能浇灭马劳地小学的小朋友的学习热情。每天早早地起来就能看见他们早早地来到学校等待着上学,感觉一天都因为他们而充满活力。每次路过楼下都能听到他们响亮的读书声,我都真正感受到读书真的能使一个人开心快乐。本来在乡间长大的孩子们,本来就没有城里的孩子们受到好的教育,但他们却从未放弃过学习,每天都早早地来到学校,迟迟不肯离开。我真的被这份真挚的学习的动力所感动到。

  今天送走了广医的同学了,其实真的很不舍。因为大家相处的日子不是很久,但是与他们相处的这六天,我真的觉得很幸运,可以认识到他们这么好的人。其实大家有缘来到一个队伍,真的是缘分。无论是大家一起吃饭,还是大家一起谈笑彼此间的默契逐渐增加,友谊也逐渐形成。不过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有相聚总有分离。只要彼此间的没有回忆能一直留在心中,这样朋友就好像一直能存彼此的身边一样。(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珍惜拥有,把握现在

  眼看在马劳地小学三下乡所剩的日子已经不多了,希望剩下来的时候能共度美好时光

  撰文/韩子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