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携手并肩同心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携手并肩同心行

2016-07-15 作者:陈海玲 来源:陈海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举行三下乡活动不仅可以让我们锻炼胆量,提高交际能力,表达能力,还可以共同体验艰苦生活,携手一起解决问题,分享快乐,学会合作。

  来到基地之后,我们仿佛变成了温馨的一家人,彼此关心,相互帮忙,一起吃饭,一起辅导上课,一起讨论问题一起解决困难。为了我们的人身安全,我们每次外出包括去学校和回住处都是结伴而行,女生无论什么时候出去都会有男生相随以保护女生。虽然大家分为了不同的组,有各自的任务,但我们在完成自己的任务后都会互相帮忙,后勤组和调研组的有空时会帮支教组的维持纪律等,其他组的也会帮后勤组的忙等等。既分工合作又不分彼此,好不融洽!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携手并肩同心行

  今天还发生了一件事,今天放学后男生们说要请我们吃雪糕,虽然我们不好意思,但男生一直坚持要买给我们,虽然不用花很多钱,但还是很感动很开心的。当我们女生要买水果或其他什么东西的时候,男生都会在旁边一直等着,护送我们,也不会说什么抱怨的话,做什么都让我们女士优先,有时还会帮女生炒菜,男生们真的很体贴。

  同一支队伍同一条心,我们全程携手同行,同甘共苦,因为我们就是一家人!

  (撰稿/陈海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携手并肩同心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