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爱的力量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的力量

  爱的力量

  人们常说“勤能补拙”这句话,意思就是用后天的努力来弥补先天的不足。是的,每个人的成功都需要用汗水来哺育,我们可能没有天生的伶俐,但我们依然想要通过努力来证明自己能力,就像舞蹈班的孩子,无论练习过程中有多么辛苦,甚至是汗流浃背,他们依然不会放弃,即使内心有想要停下的念头,但是嘴上从不会说出来,看着他们,我的内心是温暖和感慨的。或许他们的动作很笨拙,肢体很不协调,可是当我看到他们认真执着的模样时,我知道她们在用心学习;当他们面对一遍又一遍的批评却依然做得不好的时候,我会为他们着急;当她们完成得出色时,我会为她们骄傲,身为她们的小老师,我的心时刻跟她们在一起,一起分享喜怒哀乐,一起成长,慢慢地,我习惯每天跟她们一起笑,一起闹,彼此想要把心交给对方,这种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只是因为遇见了纯真的他们。(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站在她们瘦小的背后,看到她们羞涩的模样,我仿佛看到了童年时代的自己。当时我也像她们一样面对老师时会因紧张而出错,所以当我在指导她们的时候,我会想办法让她们放轻松希望她们在学习本领的过程中能够更多地享受欢乐,这才是真正的出发点。距离我们离开的日子还有五天,距离越近就越舍不得,我们都会加倍珍惜孩子们相处的时间,让爱的力量创造更美好的回忆

  伴随着温柔的月光,童心圆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渐渐进入美妙的梦乡,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更精彩的故事吧!

  (文/詹慧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