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风|水口,雨,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追风|水口,雨,心

2016-07-16 作者:余军葳 来源:余军葳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4日。来到这里已经第四天了,慢慢的,这里的缓慢而随心的环境把我们都停留了在这里。一个水口镇,一座水口小学,把我们队员和小朋友们的心都连在了一起。他们欢乐地学习和笑,我们欣慰地传授着知识和自豪

  不知道何时起,我们的称呼已经不再局限于老师和学生,我们互相称呼昵称,我叫他小胖子,她叫我威威猫。这种感觉让我们都很幸福,我们从陌生的两堆人,汇聚在了一起,就在这座古色古香的小小的小学。

追风|水口,雨,心

  当我们早上起床时,朦朦胧胧地推开门,发现他们已经在外面的场地戏耍起来,不禁感叹:儿童时期的精力啊!不给时间我感叹,他们便已经拉起我的手,奔课室而去了。对啊,不正是这种青春的活泼感染着我们,让我们在这里不断前进吗。带着这种激昂的,富有冲劲的心情,我开始了新一天的旅程。(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里的雨似乎都很守时,每天下午的4到5点就开始光临这座小镇。天空泛起了乌黑,此时此刻想到的不是雨后的清凉,而是我们最担心的小朋友们的回家问题。今天,雨如期而至,我们拿着准备好的雨伞在大门口处等待放学的同学们。看着他们蹦蹦跳跳地下楼,和滴滴答答的雨相得益彰,我们既是好气又是好笑。有的同学没有带伞,我负责护送3个小朋友一起回家,他们跟我说:老师老师,过了马路就到家啦。我听出了他们的欢快,即将到家的喜悦,还有老师对他们关怀的幸福感

  每一天,我都会有新的感受,面对着这群朝气蓬勃的小人儿,我也会时常回想起自己童年,嘴角又会不自觉地轻轻上扬。

  接下来还有更重的任务,加油吧,追风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追风|水口,雨,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