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早晨,火红的旭日刚刚透出地平面,给美丽恬静的校园抹上一层玫瑰色。而此时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早已充斥着整个校园,我漫步其中,将烦恼抛于脑后,尽情挥洒着思想自由

  当我转过身时,操场上的一幕深深地牵动着我的心。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位女孩正在练习拉丁舞,然而她的脸上却略带忧伤。从她的舞姿可以看出,她对舞步并不熟悉。一次又一次对同一舞步的练习仿佛戳中她的泪点,却依然强忍着,不让泪水流下。老师看到了这一幕,拿出纸巾帮她擦汗并给予她一个拥抱。温暖的拥抱后,女孩似乎重拾了信心轻松地舞动起来。接下来的练习她放佛忘记了自己缺乏舞蹈基础,忘记了忧伤,只想着要舞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我忽然明白,生活就像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径,坎坷不平,沟崖在侧,如果我们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这不是软弱而是直率,它能提醒我们努力走好漫漫人生路。也许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想成为大树的梦想,但是没有谁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奋斗的过程或许是艰苦的,容易让人丧失信心的,但是只要梦想犹在,心的方向不变,我们一样能成功。(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生命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进取之中,就像大树的美丽是展现在它负势向上高耸入云的蓬勃生机中。只要生命不止,努力奋斗,天空依旧美丽,梦想仍然纯真。勇敢地飞翔于梦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文/冯彩凤

  早晨,火红的旭日刚刚透出地平面,给美丽恬静的校园抹上一层玫瑰色。而此时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早已充斥着整个校园,我漫步其中,将烦恼抛于脑后,尽情挥洒着思想的自由。

  当我转过身时,操场上的一幕深深地牵动着我的心。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位女孩正在练习拉丁舞,然而她的脸上却略带忧伤。从她的舞姿可以看出,她对舞步并不熟悉。一次又一次对同一舞步的练习仿佛戳中她的泪点,却依然强忍着,不让泪水流下。老师看到了这一幕,拿出纸巾帮她擦汗并给予她一个拥抱。温暖的拥抱后,女孩似乎重拾了信心,轻松地舞动起来。接下来的练习她放佛忘记了自己缺乏舞蹈基础,忘记了忧伤,只想着要舞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我忽然明白,生活就像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径,坎坷不平,沟崖在侧,如果我们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这不是软弱而是直率,它能提醒我们努力走好漫漫人生路。也许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想成为大树的梦想,但是没有谁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奋斗的过程或许是艰苦的,容易让人丧失信心的,但是只要梦想犹在,心的方向不变,我们一样能成功。

  生命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进取之中,就像大树的美丽是展现在它负势向上高耸入云的蓬勃生机中。只要生命不止,努力奋斗,天空依旧美丽,梦想仍然纯真。勇敢地飞翔于梦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文/冯彩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