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密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心情密谈

2016-07-17 作者:小小小燕子 来源:小小小燕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情密谈

  第六天到了,早已经习惯了早出晚归的日子。每天充实而繁忙的生活,让我觉得人生有意义,觉得很有存在感。每天下午陪伴着这些小孩子走在乡村的小路上,看着她们在好奇地问这问那的,真的好开心。而且每次我们送小孩回去的时候,她们的家长都在好热情地接待我们,真的很欣慰。上午,孩子们都是充满动力的,因为我们举办了一次有趣的趣味运动会。在这里她们不仅可以玩耍,还能够得到奖励。在这些游戏当中,我看到很受欢迎的是踢足球比赛与定点投篮比赛。看到她们一个个认真的样子,而且又是井井有序的排着队,觉得我们这么多天的策划是值得的了。因为从这些小孩子笑容中,我看到了她们对于我们这次趣味运动会的赞同与肯定!虽然天气很热很晒,她们玩耍的热情却一点儿也没有减少。这次运动中,我们都在一直强调着安全问题,充分地准备着各种药品以减少意外伤害。其中我们也准备着充分的水,让他们在渴的时候能够有充足的水喝。所以这次的运动会总体上来说还是蛮成功的。下午,一来到学校的时候,我们就召集那些小孩一起打扫卫生,一起讨论今天上午的心得,了解她们的心声,让她们给我们提出更好的建议。相信这次成功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将会为我们最后一天的文艺汇演铺下了很多的基础!(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林桃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情密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