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事的小朋友最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懂事的小朋友最可爱

2016-07-20 作者:邝慧琳 来源:邝慧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懂事的小朋友最可爱

  这是来到麻演的第4天,天公并没有像预期那样的给我们制造酷热的天气,晚上睡觉的时候很凉爽,下午的也是怡人的徐徐吹来。比天气更好的是孩子们渐入佳境,会认认真真的上课,即使他们以往上课大部分都是用雷州话,但是我们的小老师,用普通话教学,他们也努力的去适应,专心致志的学习。

  十分让我惊喜的是,那些很调皮上课总是吵闹的学生,在读书的时候,非常大声的朗读。这可能就是孩子们的精力旺盛吧,我觉得应该保护孩子们这种天性,可以把应该尊重老师的道理教给他们,注意课堂上注意坐姿,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活跃起来,在老师讲授知识的时候安安静静的思考还有记忆。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有意思的是,我们队伍打算把《千字文》、《弟子规》打印出来,让孩子们早读的时候统一在篮球场朗读,灌输给他们应该孝顺,感恩父母的观念。也许,很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甚至有些还要照顾自己弟弟妹妹。但是我相信家长们也是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普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一样的啊,无私的为自己的付出。所以啊,孩子们,希望你们长大以后要记住你们的爸爸妈妈是多么的爱你们。常感恩、常报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