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的果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盛夏的果实

2016-07-18 作者:张春燕 来源:张春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曲界镇中心小学,坐落在宽广的马路右边,飘扬的红旗屹立在操场,那一切不可磨灭的景象,被永远地珍藏在我们的似水年华中。“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的果实,就在此丰收。

  我们收获了孩子们的心。经过八天时间的相处,我们和孩子们从陌生到熟悉,到如今的无话不谈,孩子们的心已完全被我们“俘虏”了。无论上课下课,孩子们看到老师就缠上去,“老师,我们还有你的课吗”、“老师,我还没有你电话,快帮我留电话”……

盛夏的果实(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纯真善良的心,正一点点地向我们靠拢。

  我们收获了感动。我一直相信“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这句话。三下乡,有心酸,有泪,但更多的是和孩子们的欢乐,他们像贴心的小棉袄,也处处为着我们。我教的是美术课,孩子们会在课堂上很认真地画。起初我以为仅仅是因为喜欢画画,但当他们把画好的画送给我时,忽然发现他们的认真更是为了我们老师。

  那一份感动,也将永藏于心间。

  盛夏,我们种下三下乡的种子,彼时,我们也将满载而归。

  撰文/张春燕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夏的果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