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不能没有幻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不能没有幻想

2016-09-0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不能没有幻想

  人不能没有幻想,有了幻想才有期望。才能达到自己的理想

  佛说:“人不能有太多的欲望”,欲望太多就会有失望。如果没有欲望,用平静的心情等待生活就会坦然,简单了,幸福了。

  人生有很多条路,以前走过的路无论是平坦的、还是坎坷的都不能回头再走了。眼前的路有很多条,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条,但是不知你属于哪一条。(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第一条是平坦的柏油马路,没有任何障碍,畅通无阻。在这条行路驶过的人,没有任何刺激,就这样平平淡淡驶过人生。

  再有一条是杨长小路,而路边是绿树茵茵,风景秀丽。在这条小路使人觉得心情愉快。能把自己全部融入其中。

  最后一条是崎岖山路,不平坦,有艰难有险阻。但是这小路能够通往高山,在山上能吸收新鲜的空气,能够包揽大自然的美丽风景。

  一个梦幻中的城市,一个梦幻中的地方,让人遐想。当来到这个地方时,好像自己在这里生活了很多年。不同的是有很多陌生的面孔,不熟悉的地名。让人留恋的是清晰的空气,奇特的美景。站在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吸收的新鲜的空气。站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能把参差不齐的山峰尽收眼底。整座城市纵横交错,嫁接在山峦之中,真正显示了桂林的奇特和不同。

  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个个带着恬淡的笑容,悠闲自得,不知在忙绿什么?我也不由自主混在人群之中,和他们漫无目的的游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不能没有幻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