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手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手机

2016-10-03 作者:刘郎闻莺 来源:刘郎闻莺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的手机

  我的手机

  2016•4•7

  去年十月二十六日,我们夫妻随同儿子一家来到成都亲家家里带孙子。一起过了几天,儿子就一个人回美国去了,我们还住在成都,而且计划着还要住下去,直到孙儿同他们的妈妈回美国为止。

  我们还要住下去的目的就是为了带孙儿,就是为了和孙儿混一个脸熟进而混一个亲情,因此,我们天天就带着孙儿们到外面去玩。

  大概是十一月的某一天,我们和亲家二人带着孙儿们来到国色天香玩耍,这里逛逛,那里瞅瞅,然后就来到了一处游乐中心。这游乐中心自然就有很多小朋友玩耍的项目,亲家公带着大孙去坐摩天轮了,我们就带着小孙在坐过山车。玩了一会儿,我就独自走开了,来到一处舞台前,这里有一个电信公司开办的摸奖活动。为了吸引观众,他们就将一包包卫生纸撒向台下,我向来是不爱凑热闹的,这一次却是鬼使神差来到了台子下,而且是多次来到这里,参与抢接卫生纸活动。至今我都没想明白,我为什么来到这里,为什么要参加那个活动,应该就是玩玩吧,闲着也是闲着,就当是打发无聊吧!

  卫生纸倒是抢接了几包,等场子静下来以后,我摸手机去看时间,一摸就发现手机不见了。我有点不相信,因为我从没丢过东西,然后全身再摸一遍,还是不见了。

  我傻傻地在我活动过的地方苦苦搜寻,找了几遍也没找着,心里就想,这手机肯定是和我拜拜了,心里又有点不甘,这可是一个新手机啊,花了一千三百元钱,还没用几天,最重要的是,这手机还有一些我的资料,丢失了就划不来的,亲家他们也为我着急,也为我想办法,可就是没用。

  我依然在游乐区内慢慢地寻觅着,一边走一边看人们手上玩耍的手机,一边用亲家的手机打着我的手机,手机是通的,就是不知道它在哪里呼应,我期望我所看到的手机里有一个手机在叫,可是,没有啊!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这是不是傻啊?是有点儿傻。因为到那时为止,我还不知道我的手机是怎么离开我身的,是我抢接卫生纸的时候掉到地下了,还是有扒手从我的身上扒去了?如果是被扒走了,那还会有人拿着我的手机坐在那里等着我去寻找吗?真的是傻啊!

  我还是不甘心,就来到了游乐中心办公的地方,这里有一个招领项目处,我大致说了我的事情。他们就说,如果是他们工作人员捡到了手机就一定会送到这里来的,如果是别人捡到了那就不一定啊!说完就叫我留了一个电话号码,以便和我保持联系。我这时候还是往好处想的,还是将手机定位为失措掉落这一处,期望有好心人捡到了交到这里来,便问他们以前有不有这种事情,他们说有,还煞有介事地将本子拿给我看。

  我悻悻地回家了,这期间,我无数遍打了我的手机,手机一直是通的,就是无人接话。到了夜间,我再打,手机就关机了。到了第二日再打,我的手机竟然在通话中,这说明我的手机现在持有人已经在拿它行方便了,我就彻底失望了,这个手机已经不属于我了。

   我当然是很懊恼,亲家就安慰我,然后就在网上给我买了同一个牌子的新手机,价值1700元,办了一个临时卡。十一月二十日我回到湖南,一回来就去移动公司重新办理了我的卡号,幸好还能使用我原来的号码,只是丢失的资料要重新弄一遍入卡。

  今年一月二十日,我们来到美国儿子家里帮他们带孩子,大孙已经在幼儿园读书了,小孙还不到二岁,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带着他去玩耍。在洛斯阿拉莫斯小镇坐公交车是不需要买车票的,而且坐车的人又不多,所以,我就经常带着孙儿去坐公交车游览。有一天,我们在公交车交换站下了车,在地面上又走过了几辆车的车距,我下意识地去摸自己的手机,为的是看看时间,一模,手机又不见了。我想,这手机就应该在车上,下车的时候,车上也就我们爷孙二人,只是有几人在上车。车转身刚要走过去,就有一个美国人拿着手机送过来了,我接过手机连忙说着谢谢。

  这可是美国啊,真的是不同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手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