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雅的活着,安静的走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优雅的活着,安静的走着

2016-09-21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面对成长烦恼,我们毫不否定的承认我们开始变得烦恼,变得焦躁,变得整个人仿佛失去了方向一般,我们似乎不知道如何去处理我们的事情,我们莫名其妙产生的情绪和我们那难以名状的各种交际关系。

  所以,有了各种为我们打着各种掩护的名词出现了,青春期嘛,要习惯,更年期嘛,习惯些了,神经质而已啦,何必呢,她亲戚来了,和她计较啥,这些就是我们可以毫无保留去犯错的理由吗?如果这些可以被我们当做理由去任性的做某些事情的时候,那又何必去理会冲动的结果呢?

优雅的活着,安静的走着(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然而生于这个世界的我们始终是无法躲过那些由我们所造成的种种后果,我们更不可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去对待。所以各位朋友啊,还请跟着我安静的走一走吧,静下心来想一想,面对各种事情都不要去寻找任何理由好吗,不管是因为什么理由,这样的结局发生之后我们要用一种优雅的态度去面对他,优雅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他决定了我们接下来将以什么样的状态存在于整个世界。

  别犹豫,别冲动,安静的走一走,优雅的存在于这个似是慌张的世界,心若淡定便是优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