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粮食日10月16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世界粮食日10月16日

2016-10-16 作者:国手张 来源: 原创:丰 收 阅读:载入中…

世界粮食日10月16日

 

  "民以食为天",粮食在整个国民经济中始终具有不可替代的基础地位。1972年,由于连续两年

  气候异常造成的世界性粮食歉收,加上苏联大量抢购谷物,出现了世界性粮食危机。联合国粮农组织于1973年和1974年相继召开了第一次和第二次粮食会议,以唤起世界,特别是第三世界注意粮食及农业生产问题。敦促各国政府和人民采取行动,增加粮食生产,更合理地进行粮食分配,与饥饿和营养不良作斗争。但是,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世界粮食形势更趋严重。关于"世界粮食日"的决议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做出的。(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界粮食日10月16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