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是红颜薄命!想嫁却愣没男人娶的六大女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都是红颜薄命!想嫁却愣没男人娶的六大女星

2016-10-27 作者:国手张 来源:娱文愚乐 阅读:载入中…

都是红颜薄命!想嫁却愣没男人娶的六大女星

  都是红颜薄命!想嫁却愣没男人娶的六大女星

  娱文愚乐

  2016-10-26

  杨钰莹曾是甜歌皇后,美貌与唱功兼并。可事业之巅遇人不淑,遭遇了男朋友的牵连,他蹲监狱她事业尽毁,形象和人气剧跌沦为笑谈后就直接隐退了。一直到2014年时隔多年重新回归荧屏,风采依旧辉煌无比,只是令人遗憾的是感情一直没有着落,想必还是因前男友赖文峰事件太著名,怕娶她承担不住内心的舆论压力。

  李若彤凭借着“小龙女”形象闻名全国,深得观众们的喜爱。在演艺最成功时还收获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与富商郭应泉相知相恋。不过幸福没有多久就因她男朋友事业失败欠巨债告终,随后她开始拼命接戏帮助他接戏,结果债还清了他又迎来事业成功,却以一句“性格不合适”未有宣告了十年恋情失败。经历过此事后她一度患上抑郁险自杀。如今快50的人了还单身一枚。(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李宇春曾凭借着“春哥”在全国威名远播,曾奈何当初是为了赚名气,如今名气大增想要摆脱,屡屡以温文尔雅的淑女示人,却这么也没有想到很难摆脱昨日形象。直到今天事业不管多么成功,打扮的在这么漂亮,仍旧是没能把自己嫁出去。

  韩红是“大姐大”这点毋庸置疑,对于嘴快的她比金星更“毒舌”,每每有什么看不惯的事情总要发泄下。不过她非常热衷于做公益,把所有赚到的钱多半用于此,为了做善事更是几次三番险丢姓名。久而久之不顾及打扮的她像个老爷们,再加上玩命的做好事,导致没有时间谈恋爱,也让很多男人望而却步,不能娶回家后频频为她担惊受怕。

  林志玲有着“台湾第一性感模特”之称,颜值是毋庸置疑的,特别是从模特跨界到演艺圈,凭借着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演技深得宅男们追捧。只是粉丝居多,追求者也不少,愣是遭受感情挫败,经历有些长达五六年,短则三两年的交往后无一不分离,如今41岁了还是大龄剩女一枚,没有任何的准男友和准新郎。

  张馨予的知名度在娱乐圈不输给范冰冰,都是靠着绯闻起家的明星。不过想必范冰冰她可没人家得宠,负面绯闻颇多。被曝出有过九任男朋友,还被曝出床照,指责她是私生活不检点,更为难堪的是被人蓄意扣上了坐台小姐的骂名,虽然这事她赢得了胜利,可是负面绯闻却至今不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