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是个普通老百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只是个普通老百姓

2017-07-04 作者:黄晓云 来源:黄晓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只是个普通老百姓

  "我只是个普通老百姓,官场的事情我很难说",这是很多普通百姓常说的话语。

  "很难"这个词表达了难的程度到底有多难?

  2017年7月3日,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清莲"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雷州市府城镇的南田村附近进行了以"倡廉风,扬正气"调研走访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们的走访屡次遭到拒绝,主要是百姓们心里有苦,但是没有证据说出来,也没有人会去处理。对此,我们深感痛心,我们本是一名老百姓,"当官为民"是自古之道,今天我国即使是在进行高压反腐工作,但是严重的腐败行为还是无法根治,老百姓想讲的话还有太多。(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回想我们的我们的前辈们,他们当中很多人至今都还是如此感谢毛泽东主席,因为与他一样做官为民的同志真的太了不起了。今天,在反腐之后,我们又该如何更好地倡廉……

  但是,我们相信今天走好这一步就如走对一步胜利之棋,能够让未来百姓们敢说"我是个普通老百姓,我想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