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缺信的电子时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缺信的电子时代

2017-07-06 作者:纸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面对朋友发来的微信图片——只需先扫二维码关注,群发图片,就可以领取我梦寐以求的自行车。可是我却在群发环节终止了,因为我觉得这应该是骗人的,我不想为此叨扰我的朋友们。

  结果几天后我的朋友骑着一辆新自行车,定睛一看,就知道是之前扫码群发后的“奖品”。我顿时有点懊悔,悔恨自己怎么对陌生人这么没有信任

缺信的电子时代(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历史的场景总是惊人的相似:今天我又收到别的朋友发来的二维码,只需扫码,便可领取吊椅,哇哦,我也想有一个。吸取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我选择了信任,让自己试一试信任是否是值得的,我哦便抓紧时间扫码,聊天,群发,后来间隔很久又让我群发一条类似抓紧时间扫码的信息,我觉得这个有点坑,便多发了一句自己的想法。

  有句话说的很对,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不知为何此人察觉到我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对我冷言冷语,态度恶劣。对此,我也很气愤,对于这样缺少信任感的电子时代,你会毫无保留地相信手机另一端的陌生人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缺信的电子时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