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满月DIY电子相册设计好后可以直接做成册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宝宝满月DIY电子相册设计好后可以直接做成册吗

2015-10-19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宝宝满月DIY电子相册设计好后可以直接做成册吗

  电子相册因为可以做出很多个性化的效果,所以也成为不少人茶余饭后的业余爱好,没事捣鼓捣鼓自己的照片,有了宝宝后更是会花费不少时间捣鼓小朋友的照片。有背景音乐可以说是电子相册的一个特色,不过对于现在演变出来的来说,这个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了,不光有背景音乐也有很多专场特效,也可以自己编辑文字,尤其如果自己的照片较多,这种做法也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之一。

  宝宝出生是父母期待已久的一天,到宝宝满月、满百天以及周岁在民间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日子,花费一番心思庆祝除了图喜庆吉祥之外,最重要的是希望婴儿能够一生平安健康成长。如果是办满月宴席,风俗和相关的讲究很多,这个说起来,扯到传承下来的传统就不是一时半会儿说得清楚的了,当然也扯远了,所以这里也不做说明。从宝宝还在妈妈肚里没有正式抛头露面之前,就已经上镜了,出生后更是爸妈的重心,生活日常更是呵护得无微不至,其余时候为宝宝所做的事就是替他拍照片了,所以相机和移动设备里都少不了宝贝的照片,至满月时已经累积了不少了,当然这也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而已。(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电子相册很有意思,简单易学,所以很多爸妈都会将宝宝的照片通过这种方式做好排版,想等着满月、周岁或是以后做成纪念相册。但是这里很多父母在对电子版的理解上有一定误区,因为这种有声,有特效的排版展示方式并不适用于实际制作。尽管相册设计讲究相对较多,不管是自己DIY也好,还是专业人士专门设计也好,重要的是要看像素,通过这种形式自己DIY做好的电子版,哪怕就是转存出来那也是小图,而且跟在电脑上播放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比如特效的部分,多少动态形式的,做成实物的肯定是没有那种视觉效果的。最重要的是这种形式的相册设计出来跟用专业设计软件做出来的是不一样的,所以是不能够直接用于制作的,只能在电脑上播放观看。用专业软件做好的排版可以后续做成电子播放形式的,反过来如果是一开始就是电子播放的,却不能直接用做实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