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过火

2017-07-06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火

  地球少了谁都能运转,可那是地球,而我的生命一分一秒都不能少了你。才发现你的眼里少了感动,转身一刹那,来不及回头,成为生命中永远的痛。情绪终于失控,你离开后,我的梦四季如冬。下乡第四天,微信聊天列表满屏的生日祝福,你的离别最刺眼。苍白的文字,语气紧绷。相隔千里,如何跨过距离去拥抱你和对你说声对不起。总是这样脚步匆匆,分别好像没了尽头。何时闯过悲痛,不用我卑微牵起你的手。太阳孤独挂在天空,年轮流转,却来不及与月亮相遇。它一日又一日地勾勒着相伴的人紧紧相拥的影子,却因思念低垂着头。(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整日无法提起精神呼吸,我的周围弥漫着酸楚。恨意喂饱我的胃,我耷拉着眼皮盯着光滑的墙角。总说人在夜晚会比较矫情,为什么白天还是会难过到不想掩饰呢?幸福难回首,能不能向前走?

  乡村的小学安静地坐落在山水间,我开始怀念喧嚣了,那样混乱的环境让人无法思考任性地丢弃一切,包括你。我开始慌了,暑期的计划少了你怎么渡过。只是,过火的友谊,终将化成灰烬。

  撰稿人/陈冰冰

  供稿单位/“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过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