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扬蒲公英,唱出心中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飞扬蒲公英,唱出心中梦

2017-07-11 12:33:36 作者:古思婷 来源:古思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扬蒲公英,唱出心中梦

  美好时光总是像齿轮般在无息地滚动间流逝,转眼间,我们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已经迎来了新的一天。这一天,我们开始与小朋友们真正地接触,开始慢慢地适应了这边的生活环境,开始了自己对本次实践活动的新的调整。

  今天早晨迎着朝阳,我们实践队伍于六点三十分都纷纷起床洗漱,在吃完后勤组准备好早餐之后,我们实践队伍按照计划的分工开始各司其职,着手工作,准备本次活动的开班仪式,期待以我们的真心去与小朋友们尽快融合,也借此对新有小学的赵志峰校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对我们本次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教育事业的诚挚之心。

  本次开班仪式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一、主持人开场白,为本次开班的主旨以及教育目的进行简要说明,使小朋友们对此有一定了解;二、文艺组诗歌朗诵,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歌颂表达实践队党建中心的根本出发点以及立脚点;三、丁琳恩队长讲话,表达了对小朋友们的希望以及对实践队伍的期待;四、赵志峰校长讲话,赵校长从一个教育者的角度对我们队伍提出了十分有建设性的建议,对我们的工作实施有很大的启发;五、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合唱队歌《蒲公英》,从这跳动的旋律中我们感受到了像蒲公英般无私奉献精神以及爱心。 www.wenzhangBA.com

  一天天的时光总是飞逝,希望在未来的几天里我们能不忘初心,本着立德树人的宗旨,为小朋友们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希望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有所收获,有所进步,这样一直努力一直童真地追逐自己地梦想,像蒲公英一样飞向更远的地方,撒播爱的种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