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十天,因你们而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十天,因你们而精彩

2017-07-16 02:52:42 作者:追梦无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到了我们“追梦前行,青春无悔”三下乡实践队十天实践的第八天,明天将是我们队伍的支教组参与支教工作的最后一天,在这短短的八天里,我们的支教组与学生们创造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与此同时,我们的内心也因这天的到来多出了许多不舍。

  在我们的三下乡队伍中,我们的支教组成员是与三下乡的学生接触最多的,心中对学生们的感触也最多。在我们初次与学生们接触时,他们大多都是好奇的,与其说我们是他们接下来整个支教活动的“小老师”,不如说我们是他们的新朋友,他们会热情地询问我们地联系方式,会与我们热切地聊天。但在我们开始支教工作后,学生们对待我们参与支教的成员会多了一丝尊重,平时偶遇时都会向我们问候。随着我们相处的日子越来越长,我们支教组的成员与不少的学生成为了朋友,我们一起游戏,一起回家,我们与学生的生活仿佛渐渐连接了起来,我们也习惯了我们一直以来的工作,享受这种喻乐于教的支教生活。但是我们每个支教组的成员都不可能以后留在这里,我们三下乡队伍的每个队员都有自己需要前行的道路,我们能做的只有祝福学生们有个美好未来。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这十天,因你们而精彩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然明天就是我们支教组参与支教工作的最后一天了,但是每个人都不会松懈,我们会努力地给我们的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撰文/李政韬

  摄影/唐士霸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追梦前行,青春无悔”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