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告别北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告别北坡

2017-07-19 10:24:13 作者:cxzmshsjd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告别北坡

  马上要告别北坡了,今天晚上的晚会我们一起疯吧!

  今晚是第一次穿那么正式的服装,只为北坡中学献上最后的一舞。我们中很多人都没有学过华尔兹,所以在这最后几天晚上我们勤加训练,找舞伴,培养默契,找准位置。我们从一开始的杂乱无序到最后的舞步一致,期间我们累并快乐着。而学生们也认真刻苦地排练他们要表演的节目,有的学生一吃饱饭就去找他们的小老师请教,有的甚至上完自习就过来小老师的宿舍。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我们要告别北坡了,在最后一环节目我们一起唱着小幸运,面对台下学生们那明亮又不舍的眼神,几度哽咽,喉咙早已发不出声音。(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晚,是不眠之夜,今晚是小老师与学生们最后的叮咛和告别,为了不给彼此留下遗憾,为了给彼此一个美好的念想,手机里从此刻装的满满都是我们彼此的回忆,从晚会前拍到晚会结束一直持续到彼此困了乏了,睡觉时还紧紧握着手机。但是北坡,我们真的要说再见了,虽然耳边却响起晚会那首《不说再见》……。

  撰文/钟凤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告别北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