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水机电磁耦合系统稳定性与调控”学术报告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水机电磁耦合系统稳定性与调控”学术报告会

2017-08-10 16:15:15 作者:李宇浩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水机电磁耦合系统稳定性与调控”学术报告会

  5日下午,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国际水利学会、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等国内外学术组织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帝伊教授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A414会议室作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院长郭楚文、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教学副院长徐瑞东出席本次学会报告会,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学术报告会由学院科研副院长韩东太主持。

  会议伊始,韩东太副院长对陈帝伊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学校和学院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历史时期,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的长远发展、创新研究能力的持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都需要我们进一步拓展自身学术研究和学习实践的视野。随后,陈帝伊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水机电磁耦合系统稳定性与调控”的学术汇报,简要介绍了研究团队近年来在复杂水机电磁多因素多过程耦合稳定性问题等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及进展,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科研方向选择的一些经验,并针对基金申报过程中的难点和重点提出了良好建议。最后,陈教授结合自己撰写SCI论文的经历,向与会人员讲授了如何撰写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并总结分析了SCI论文和EI论文写作和投稿的异同点。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据悉,陈帝伊教授为电气工程专业2001级校友,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陕西省科技新星、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获得者,曾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做访问学者。他先后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65篇,SCI已经收录59篇,其中,JCR分区1区论文29篇,引用673次,H因子为17,H10因子为26,EI收录期刊论文6篇,EI收录国际会议论文2篇,获批国家专利11项。

  本次学术报告的举办,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沟通的机会,也为两校之间在专业学科领域内的交流、分享、合作共进提供了平台,有力推动了两校学者深入研究专业学科领域内的高层次学术交流。同时,学院各领导也诚挚地希望陈帝伊校友常回家看看,常回来交流,与电力学院的全体师生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美好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