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可爱的笑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爱的笑脸

2016-07-14 作者:庞静怡 来源:庞静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可爱的笑脸

  每天早上,是从小孩子的笑声和打闹声中醒来的,听到他们充满活力的笑声,我不觉得烦,反而觉得有趣。孩子们也因为我们的到来激起了上学的兴趣,这一点很欣慰。

  走在走廊里,小孩子们都站在那里,热情地跟我打招呼,一声"老师早上好"就让我的早晨充满了活力,瞬间感受到了当个小老师幸福的滋味。看到他们一张张童真的笑脸,我觉得世界是纯真的,我的心灵也被净化了。有人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看着孩子们的眼睛,里面是纯净无暇的,真心希望这些孩子能够一直保持这一份纯真,保留着这一张纯洁的笑脸。孩子们的纯真也可以净化一下大人们的心灵,让大人们也恢复一下童真。(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看到队友们,也是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即使没有打招呼,也能会意对方。感觉到我们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一点,心情莫名地开心愉悦。

  每天早晨从这些笑声中醒来,从笑脸中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希望每一天都是如此开始的,那么一天的生活就会过得快乐,即使工作会有一点累,孩子们有点调皮,但是也是有收获,也是有快乐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可爱的笑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