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要离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就要离开了

2017-08-17 15:57:13 作者:朱琳茵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就要离开了

  通过这次支教活动,在教学上也获益良多。支教之前,我还是有些担心,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对于小学教学没有任何经验。来到之后,队伍将五年级(2)班交给了我。这就更让我感到很大的压力,教学对象、教学内容都有很大的挑战。在支教组成员的耐心帮助下,我逐步的适应了小学教学。这在我的人生经历里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对于今后的教学也是非常有益。

  此外,通过这次支教活动,我也发现这里的学生非常认真、刻苦。虽然条件与市里相比差了很多,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很高,很早就来到了学校,这和市里有些学生的学习态度真是有着天壤之别。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这次教的是小学英语,我从小就树立理想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第一次真正站在讲台上给我的学生做见习班主任还是第一次。所以我既兴奋能圆梦,但又紧张怕带班带不好。但很快我们和同学生的交流得心应手,由于我们同学生的年龄差不大的缘故,学生很乐意同我们作无拘无束的交流,我们能够确准地把握学生装的思想动态,从而为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第10天,有些不舍,但终究要离开感谢这10天他们带给我的种种,感动伤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就要离开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