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震惊!是什么竟让她一下子变年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震惊!是什么竟让她一下子变年轻?

2017-08-21 17:39:23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震惊!是什么竟让她一下子变年轻?

  震惊!是什么竟让她一下子变年轻

  2017年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大学社会实践队的调研组已经结束了外出调研的工作,所以调研组成员们纷纷加入了实践队在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的支教工作。

  在准备和小朋友们接触前,我是纠结的、紧张的,害怕和小朋友们相处不来。但,相处后发现,小朋友们都是满怀好奇心的,只要用心和他们交流,他们便会喜欢上你。

  岁月匆匆,童年已远。这是经过一天时间和小朋友们相处后得出的最大感慨。我们时常说要追求太阳的温暖,却错过了月亮的温柔。我们追求新鲜的生活,却遗忘了那颗最原始的心灵。小朋友是多么的天真无邪,这正是经过岁月打磨后的我们所缺失了的。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课堂上跟着小朋友们一起学画画,一起学手语,一起聊天玩耍,我的脸上总是会不自觉的带着笑容,他们那一声声糯糯的“老师”,不禁勾起我童年时光记忆。虽说岁月时光不可逆流,但保持一颗童心可以帮助我们消减岁月经过的痕迹。期待未来为数不多的几天支教时间里和小朋友们碰撞出的火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