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 在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梦 在前行

2017-08-30 13:50:36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年夏天依旧炎热,太阳依旧毒辣。但今年的暑假却与众不同意义非凡,因为我加入了“扬帆启航”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去到信宜清水村的清水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

  时光荏苒,日月流逝,离开清水已有一个多月,从启程前往直到动身离开,就像一切发生在昨天,那人、那事、那感觉依旧清晰深刻。正如支教组组长在会议上说过的一句话:“当你真正离开的时候,你会非常的不舍。”

梦 在前行(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后来我在我们班听的一节课,那节课的主题是梦想。那个老师对我班的孩子说:”梦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我这些年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老师,而在三下乡,我不仅成为了一名体育老师,而且也是一名班主任。与其说第一次以班主任身份进入教室,还不如说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进入教室。虽然成为老师是我的梦想,但是第一次踏入教室的那一刻,真的非常紧张。前一天晚上,还兴致勃勃的跟我的搭档班主任商量跟孩子说什么,要怎么装饰教室;跟孩子说的话想好了,教室也装饰好了,走到讲台上,心就砰砰砰响个不停,于是自己不断对自己说:“不能慌,第一次不能给孩子们留下不好的印象。”最终还是稳住了阵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 在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