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油、火、水烫伤三天痊愈不留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油、火、水烫伤三天痊愈不留疤

2017-09-12 06:26:59 作者:国手张 来源:转载自三哥2 阅读:载入中…

油、火、水烫伤三天痊愈不留疤

  油、火、水烫伤三天痊愈不留疤

  

  家传珍方:

  家传珍方:油、火、水烫伤三天痊愈不留疤

  图片

  转载:国手张

  转载自三哥2

  ,……

  家传珍方:油、火、水烫伤三天痊愈不留疤

  

  图片

  图片

  

  烫伤不留疤 只要用一次

  之前有病人问我:有没有可以抹烫伤的药膏,我跟病人说:已破皮的话,去中药房买大黄粉30元 + 蜂蜜适量混合成膏状,抹在伤口上,就可以快速让伤口复原不留疤。一个在自助餐厨房工作的人,因为将菜肴从蒸笼端出来,不小心让烧滚的汤汁给泼到手指,整层皮被拉了起来,当时痛到想叫爹娘……当时脑海中一片空白,不懂得急救步骤,只浮现我说的可以用大黄粉与蜂蜜治疗话,于是就藉这机会试试这个方法,每两小时换一次药,结果发现三天后,伤口生出新肉,连指纹的纹路都很明显,第七天已经恢复正常。

  后来他的其它同事被油烫伤,被水烫伤,也是用这种方法帮忙处理,效果不错,也增加同事之间的感情……奉献出来跟大家分享!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烫伤处理新法 !只要用得到一次, 就是大功德 !

  未破皮处之烫伤处理 (热水、热汤、热油、摩托车烟管、蒸气烫伤)烧伤如果没有马上降温与止痛,未来的辛路历程是可想而知。当烫伤时第一时间不是很痛,是因为身体有百分之0.9的盐继续吸皮肤发炎的热而变成越来越灼热痛,我们用盐把热吸过去就不痛了,因为盐有吸热和渗透的特性,民俗庙会过火撒盐就是这个原理。

  我向一位年长的妇女说烫伤须马上泡冰盐水:有一次她跌倒整只手掌插入热油锅里,她整只手掌藏入盐堆里,结果手心手背都好了,指缝起水泡是因为没有把手指头张开,还高兴的向我说谢谢。

  一般家庭小烫伤:冲水后用很厚的盐再用湿的面纸敷盖,偶尔加水!只要离开盐不痛约三小时就好了,不需敷药也没有留下疤痕。

  注:皮肤未破皮用大量的盐没有关系。(来源:360图书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