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该单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活该单身

2018-02-26 05:36:0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该单身

  好久没来的护肤的越宝宝今天过来了,气色那叫一个好,真的容光焕发样子不用说肯定谈恋爱了。果不其然,她的客户自己刚退伍的儿子介绍给她了,因为她的客户很欣赏她。越宝宝是做医药的,自己带团队,今年25岁了,我刚认识她的时候她刚22岁,刚刚辞去了导医的工作小姑娘争气,一步步的把团队带大了,优秀了,只是还没有男朋友。上次谈了一个,也是她的客户给介绍的,各种闹心,看来这次越宝宝是遇到那个对的他了。不是都说好的恋爱可以让人开心让人进步吗?我觉得越宝宝今天的状态不错,记得上次恋爱的时候,她可是看起来疲惫的不是一点点。

  护肤结束的时候,巧了,越宝宝的前男友电话来了,说让别人把越宝宝的笔记本给送过来了,让越宝宝去指定的地方去拿。询问了才知道,那个前男友,还一直用着越宝宝的笔记本。于是越宝宝就准备过去,谁知道车却怎么也打不着火了,原来从地下车库出来的时候忘记关车灯了,护肤完电都耗光了。于是打电话给前男友让他通知把笔记本送过来。笔记本送来之后,越宝宝在店里等待汽修厂的人过来,于是就打开笔记本打算下载一点东西,谁知道一个螺丝直接掉了下来,然后越宝宝检查了一下,后面居然少了两个螺丝,开机后直接花屏了。于是拍照直接发给前男友了。没反应就打电话过去了,人家前男友来了一句“怎么回事?”“是啊,我问你呢,怎么回事?那货却说“在我这里的时候是好好的”。“知道了,就这样吧。”越宝宝挂了电话。或者觉得不妥当,亦或者心里有鬼,那货又发 了一条短消息“已经这样了,把我的给你吧或者修理”,越宝宝没有理他。好好的电脑怎么会这样难道那个前男友心里没有数吗?还伪装的什么事都不知道一样。听越宝宝说,前男友今年31了,还单着。

  哈哈哈,具体什么情况我不知道,但是电脑坏了那个前男友绝对是知道的,而且是他弄坏了妄图自己拆开修理但是没有修理好绝对是真的,而且居然想假装不知道蒙混过去,作为一个大男人,可真是丢人那!如此德行,别说31了,就是310了单着都不足为奇!这种小气巴拉没担当的人,活该单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该单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