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恒久,祭十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岁月恒久,祭十年

2018-03-29 17:28:38 作者:影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月恒久年少轻狂,祭十年

  别来无恙岁月久,雨过斜阳经年长,淅淅沥沥雨声频,烟雨夕色风影过,逮不住似水流年,望眼千帆尽无歇。

岁月恒久,祭十年

  不如立个约定,下一个十年,再回首高谈阔论

  十年了,只在弹指间,就去了十年,不去想,这十年经历过什么,仅是看着这时间,足以让人唏嘘不已,是真的十年了吗?是真的已经过去十年了?纵有万般不可置信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已然,十年,已去。有些什么东西变了,又似乎什么都没改变

  你曾在凌晨四点,睁大发狂的眼睛,看窗外泛起的鱼肚白,不问今夕何夕;你也曾在平淡无奇日子里,将生活过得像春天烂漫的花儿般,不想过往多么狼狈不堪。我们似乎都一样,一样走过风风雨雨,一样历过点点滴滴。总能在每一个太阳初升的日子满血复活,总能把每一天都当作新的一天来好好珍惜。以为所有的努力,都将是礼物,给予自己未来的礼物。所有的痛而不言和笑而不语,都和你自己有关,所以你越来越习惯于把时间留给自己,留给自己喜欢做的事。一直和这个世界死磕,死磕到自己做够强大,死磕到让担心自己的人不再担心,死磕到那些曾经看过的笑话瞠目结舌,死磕到和自己握手言和,然后心平气和的跟自己说一句,好好爱自己

  另辟蹊径选择的那条路,你问过自己吗?你同意自己走这条路了吗?这些年,你问过自己吗?没日没夜的这样瞎折腾,值得吗?对所有的问题回答似乎都一样,没有。是真的从未曾问过自己,也不曾给过自己任何答案,只是一直一直在走,往前走。那么随心随性随行,也不曾去想过到底这样是对不对,以为,时间会给出答案。答卷,不是我给,是时间给。所以,这十年,给自己交上了一份怎样的答卷呢?

  岁月偶有错过时间的风,年少轻狂的你貌似什么都不懂,又似乎什么都知道一点点。如若不然,怎么称之为年少轻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岁月恒久,祭十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