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风来,等风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等风来,等风来

2018-04-10 21:09:4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风来,等风来

  春红了柳绿,默默的,默默的,等风来。

  等风来,等风来,等风吹散满枝丫的花瓣,给大地来一场落红漫天飞舞的盛宴

  等风来,等风来,等风撩起柳树柔软枝条,跳一曲春回大地又一年壮美河山。

  等风来,等风来,等风吹皱了湖面,吹绿了水草,吹醒了湖里热闹一片。

  等风来,等风来,等风托起了风筝小孩子在地上欢快的追赶。

  等风来,等风来,等风吹绿了山坡,吹红了恋爱姑娘笑脸

  等风来,等风来,等风吹散了漫天的阴霾,吹来了彩云,一片,一片。

  等风来,等风来,等风带来远方候鸟归来的消息兴奋湖泊,暖醉了傍晚湖边袅袅炊烟

  等风来,等风来,等风吹开了杨絮,花海中“雪花”随风舞蹈风姿无限。

  等风来,等风来,等风送来杏花一片一片,等风吹开榆钱,一串一串。

  等风来,等风来,等风在夜深人静时,在枝头窃窃私语,说着远方的你,还是昨天那个儒雅的风度翩翩的美少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风来,等风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